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

Bar talking

‘那麼後來她怎麼樣了呢?’

我盡量掩飾吃驚的表情,和旁邊的男子繼續對話。

‘噢,這還用說嗎?所有人都同情她的不幸,指責我的薄情,再加上對她的美貌的傾慕。。。很快就有3個別國的王子向她求親。
她說她已經不相信愛情了,再也不願意出嫁。。。結果呢。。你也知道,現在是最富有的X國最受寵的王妃,所有人還讚頌她的忠貞!’
他一仰頭幹掉了手中的Dry Martini.

‘再來一杯’ 

我趕緊招呼bartender,以免旁邊的男子酒喝完了就要離去。 

他已經喝下不少,形色有些憔悴,但這仍然不能掩蓋他的英俊。有些消瘦而顯得更加深邃的輪廓,棕色微卷的頭髮。他就是5年之前娶了白雪公主,並從此與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的王子。

“可你依然很英俊,也許你應該忘了她,去追求屬於你的新生活。”

他回過頭來對我一笑,那一笑真是令人心都碎了。
“再見了,好心的姑娘”他說,我知道他仍然未能忘懷傷心的往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