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a report

妹妹
最近我每天都吃得很多
火锅 烤肉 寿司 食堂 等等等等
而且还便秘
加上干燥的海风
我的脸都要烂了 还要顶一砣像屎一样的头发
我想我是因为快乐
所以甘愿又肥又丑

因为尽管我又肥又丑
我们去海边的时候
他还是一把把我横抱了起来
吓死我了

他说他要买一座岛
岛上修一个图书馆
我是小小图书管理员
我想那时候我发福得更凶
只能做胖子图书管理员
胖子图书管理员 这是多么的诗意盎然!?

我说 你不要杀了我 因为我有一个好朋友 你杀了我她会难过的
他说不会的
于是我放心了 你也放心吧

我想我和他是要分离的 也许就在不远的将来
但是我并不难过
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我想把我的快乐报告给你
因为我快乐你也快乐






1 条评论: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