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external sunshine



今天阳光好好 是个晒被子的好天气!
早上8点 去学校的巴士上我看到彩虹了
11点回家 你还在睡觉

我穿着你的狗熊衣服在阳台吸烟你说会弄得你的衣服都是烟味。

你的狗熊衣服兜里有电影院的宣传广告
12月1日上映
external sunshine

『憎和恨的区别』
做日语题的时候有一道题是区分 憎 和 恨。 老师说憎是短期的,恨是长期的。
可我觉得恰恰相反。憎,像是憎恶某种颜色,或是气味。这是十分自然的事情,是一个人的习惯,像我小时候讨厌吃豆芽,现在还是讨厌吃豆芽一样。而恨,看起来感情色彩浓重的这个词,却常常是一时的。
不管是爱还是恨,都是很难持久的。

爱不是无条件的 它的前提是吸引。这吸引不是浪漫的,它无比实际,为了美丽的面容,为了万能的金钱,为了逃避孤单的夜晚。

你熟睡的脸那么无辜,可是等你醒来,你又是一个精明的大人。这个世界那么险恶,我们必须有所保留。不要受伤害,不能跌倒,跌倒了众人会笑我们,跌倒了很痛很难看。我们都学会了爱自己,那是万无一失的。亲爱的,可我不会伤害你。虽然此刻我们彼此吸引,可我们这么年轻,这世界这么的大,等我们遇见了更好的,等我们遇见了更重要的事情,总有一个人就会先离开。
这个越来越现实的世界,我爱上你的甜言蜜语,你贪恋我的拥抱欢颜。那又有什么关系,这世界上的男男女女都莫不是在互相伤害,互相猜测,尔虞我诈,委曲求全。

You wanna meet me?
I very want.
Me too, I super wan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