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星星

首先我要说 我又恢复了单身


昨天我们还一起去看萤火虫 你捉了一只给我 我仔细地看了它 它只是屁股那里在发亮
今天我们就要分手


可是所有的分手 都莫不是十分的唐突


前一阵子我收到以前常去的潜水俱乐部的邮件 那里两个我喜欢的女生都辞职了。那栋开着很多花好看的白房子我已经很久没有去,疏远是这么容易的事情。想到这个,是心酸的。毕竟我们熟悉彼此的生活这么些日子了。


当下我想周末飞去久米岛潜水 也许明天中午我突然想去海边吃一顿贵的日本菜 大致上来讲我是随心所欲的。
你觉得我太浪费 太任性 太不理解你
但用便宜的卫生纸,为了省钱买不新鲜的食材,穿不好的内衣,是真正令我难过的事情。


并不代表我不能吃苦
早起,长途跋涉,运动,晒太阳,这些我看来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你并不很感兴趣


你太注重每个事情的用途
看书,弹琴,这些事情在我看来是美好的事情,并不一定是为了什么。更没有什么好炫耀的,而亲爱的你,却更在意别人的眼光和名利。


还有三个月就要到一年的相处并不是不美好的。
我感到惭愧的是 我却这样的责难你。
我不是不记得 你包容我的任性,你帮助我,你逗我笑,你陪我度过很多时光。当然,我们也曾彼此伤害,口出恶言。
祝好。



天上的星星
为何,像人群一般的拥挤呢
地上的人们
为何,又像星星一样的疏远

1 条评论:

i